拖延症晚期……
死在了填坑的路上……

© 雨季将晴
Powered by LOFTER

挂个脑补吐槽:

我还是相信阿离是有可能把天下拱手让与执明的。但不是现在。

如今风雨飘摇,天权将军造反,瑶光刚刚建国,百废待兴,暗中还有方方土和不明势力(开阳),如此腹背受敌的情况,每个人都自身难保。

我可以理解20 21集里阿离的做法,执明有些太过天真和想当然,第一季+第二季前半段天权国力随他浪,但如今已经没有这个资本了。阿离要护住瑶光,何尝不是为了执明,如今两人关系微妙的逆转,天权内乱,于执明而言已经不是一个安稳的家了,瑶光倒成了一个可以暂时歇息的避难所。

若是阿离在此时不管不顾地出兵,于天权威将军硬碰硬,胜算几何?我想到不了五成……

若是战败,瑶光又一次国破,执明和阿离又该向谁求助呢?

我想,天权和瑶光,总要有一个安稳地立于天地,一切才有翻盘的机会啊。

忽然想起了塔塔大大《王不见王》的结局,我依然相信,即使是第二季的慕容黎,最终也可以走向那个结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