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晚期……
死在了填坑的路上……

© 雨季将晴
Powered by LOFTER

我为什么不喜欢zy?

除了他插足zl之间,而且作用如同一个搅屎棍之外,更是因为一个异域小王子,来到天权,却可以临朝听政,左右国策,更可手握军权,简直位极人臣……

可我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做的一个脑洞,脑洞里有一对师兄妹,青梅竹马,一个是一国小王爷,后来手握兵权;一个是流落他乡的别国小公主,后来回了国。对,他们不是cp,但关系很好。我为了让他们的感情不牵扯国事,不会被两国君王怀疑,做了很多很多的补充设定,设定到最后,他们在两国同样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再没见过面,往事旧情皆埋入尘土。

可是看了CK2里zy的设定,我觉得我像一个傻子,原来一国王室也可以在他国迅速手握重权而不被质疑?我真的长见识了。

之前的我目光是多么浅陋啊,满心都是阴暗的宫斗政斗权斗,不知道人间还有如此“信任”。

那是我亲儿子亲女儿,我最后为了剧情逻辑拗不过自己无奈be,自己郁闷了快一周……可是zy就那么大咧咧的坐在太傅对面,太傅和他推心置腹,百般嘱咐。

这若是莫澜,我打call!我欢呼!要是小胖,我也能喝着茶笑着看下去!

可zy都不是天权的人!

太傅你凭什么相信他?






















我想了想第一季里太傅对阿离的嫌弃,我知道了。

太傅你一定是因为zy丑才喜欢他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