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晚期……
死在了填坑的路上……

© 雨季将晴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写写

很早很早就看过了刺客的结局,所以在它正式画上第一部的句点时,我本是毫无波动的,想着还有第二季,等着咯。

然而却在今早看周室长的微博时,看到透露会参演第二部刺客的三个小帅哥时,恍然意识到,第一部结束了,就真的是一个句号写完了。第二部还是故事的延续,却也是另一个篇章了。我想那些逝去的人大多都应该不会再回来(当然如果打脸我会很乐意),而留下来的人也会是另一番模样。

作为一个执离粉+执明吹

我期待第二季执明出山争夺这个天下,我想那时候的他身边该是有厉害的文臣武将,也期待执明作为一个君王展现出他知人善任的实力,期待他与臣子间的互动。

我也大胆猜测,第二季或许会有新cp的诞生,执明身边或许会有别人出现。

然而初恋总是让人印象深刻的。

我期待着执明新的故事与风采,却依然会留恋他在第一季里混吃等死缠着念着阿离的模样。

我期待着执明带着臣民一鸣惊人天下知的气概,却也怀念他曾经靠在阿离身上岁月悠然的自在逍遥。

btw 我还挺不适应换主角,或者说旧人离开新人加入,这件事的。这也是我基本没看完过任何一部美剧的原因。……这么想来还有点小小的担心呢,我能不能接受刺客2啊_(:_」∠)_

2016.10.1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