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晚期……
死在了填坑的路上……

© 雨季将晴
Powered by LOFTER

心有点累,辣鸡公司。

版权是个很微妙的东西。自己生的孩子不能叫自己麻麻的事情在今天之前我也旁观过同样的悲剧。只是两相比较,晓姐姐是幸运的,至少她在画,也还(暂时)没有人把这个孩子抢走,东姐姐就更加悲剧一些,孩子已经被抢走了。

我一直觉得创作是一件很独立的事情,它或许需要交流,可说到底没有别人能完完全全了解你。给孩子换个爹妈,真不知这孩子会长成什么样。

知道这个消息我是震惊的,或许《刺客》这个作品对我来说是太过微妙的存在,它整体的三观和我并不是特别吻合,所以我对它的包容度也相对较宽,反正它已经给过我冲击了(笑)。故事的背景虽是天下乱世,可出场有限的人数使它又微妙的显得狭窄。第一季结束之后我试着穷举出所有可能的结局,能想到的所有结局都有迹可循,却又屈指可数。

所以其实我特别希望编剧姐姐能给我一些意料之外的东西。

所以特别遗憾编剧的换人。

是不是我所等待的结局,再也见不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