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晚期……
死在了填坑的路上……

© 雨季将晴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和基友在一边去lo店的路上一边吐槽刺客官微,基友没看过刺客(她对男人没兴趣),听说了一句刺客剧情不怎么样。我还反驳了一下。

基友和我理性分析:一部作品里有你喜欢的角色和cp,加分是非常多的。

我想了想,也是。


刺客的剧情今天出了第二季梗概,一大早爬起来刷新LOFTER看得我真是一脸懵逼,先不说里面的名字我有一小半不认识……

第一季阿离搅弄天下风云,我尚且可以接受他亡国之子的身份对乱世的仇恨,并在乱世之中做了一个催化剂的说法。

第二季剧情梗概讲的好好的,虽然执明内心转折过大,执离心生间隙都只是一笔带过,不过想想一共30集的剧,好好安排时间的话,应该是可以讲清的。只是个剧情梗概我也不要求太多。

只是最后神来一笔“这都是方方土复仇计划中的一环”整的我一脸懵逼……当时有一种“方方土:啊…这天下都是我的棋,你们都只是我掌中的棋子”的感觉……我真是日了doge了……本来乱世中有人想要天下,想要天下的人之间观念不符反目成仇是件正常而理顺的事情……结果你告诉我:他们反目成仇都是别人挑拨哦,都是别人为了复仇而干的哦!

我只想说:guin!

第一季里,方方土说过,他带着一部分兵马,想青史留名。我不觉得“在乱世中搅弄风云”能让他如他所愿的名留青史。(这里原剧记不太清了)

而且梗概里了“复仇”,方方土为谁复仇?小葱?还是公孙?前者的死虽然现在似乎已经盖棺,但凶手是谁尚没明说。后者的死,复仇对象直指慕容离。

因为后者,就有意思了。梳理逻辑:为了知己的死,搅弄天下风云,挑拨仇人和他昔日好友关系,尤其这还是两个君王,两个国家之间的关系……(然后剧情尚且不知)

方方土你可真是厉害,这剧情我看怎么有一副“我要天下人为你陪葬”的架势?

原来这剧主cp是乾坤啊?


纯脑洞,坐等出剧打脸。(乖巧.jpg)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