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晚期……
死在了填坑的路上……

© 雨季将晴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上午没有摸鱼干了挺多事情,中午就开始摸鱼刷了下lo,发现我最近真的是没怎么关注这边,戏好多。

总结一下最近干了啥……沉迷学习英语(被迫),小单车三季开播于是爬墙爬回去补补补,周末继续周更自己的小说,陪基友去买书……也就干了这些

一句话概括就是沉迷学习和小单车

果然沉迷学习远离撕逼,基友诚不欺我(x

大早上爬起来听说歌发了,我下了个酷狗把歌下了就卸了。挺好听的,葛格底迪大骗子!就是歌词和月光诀相比欠点火候,有点白话,以及那句“然越空灵星轨”让我听的有点脱戏……这画风有点突变啊

顺便我又特意去找了之前mv拍摄时候葛格唱的那段……听了好几遍终于听出了点调子,葛格您当时是真的不记得了我信

小年的直播简直甜死了,天枢天权互怼人设不崩(*˘︶˘*).。.:*♡

就是葛格说他在梳理剧情逻辑,我第一反应:这第二季是已经如此逻辑不通了么?一时间对剧本的期待值从零降成了负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