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晚期……
死在了填坑的路上……

© 雨季将晴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CK官方有点乱搞事

我本命第二季似乎又要被卷入血雨腥风里了。

如果有一天我萌cp开始自我怀疑,希望我能看看这篇。

萌cp从小学就开始了,bg也不是没有三角关系的,甚至更多,bl也不乏乱炖。萌过那么多对,对家从来都是不少了,有些互动甚至让我都自我怀疑。

到现在虽然一直认定是本命的腾勾,我却始终不能否认紫狩对于那两人的重要性。回顾剧情的时候一度自我怀疑:腾蛇勾陈还是和紫狩关系更好吧?一遍又一遍。

直到最后宽慰自己,世间对感情的定义有千万种,而我眼里他们对彼此是特别的,独一无二的,不可替代的。

而我想看他们谈恋爱,或风花雪月的浪漫,或柴米油盐的平淡,或刀光剑影的相爱相杀(不过我是玻璃心这种一般不期待)。

因为我喜欢。

其他萌过很多少年向作品里的cp,那就更乱了,整个圈子乱到需要用排列组合来计算子集的程度。

作品里,我喜欢的cp和别人的互动也很多,弹幕从来刷的欢快。

可是我喜欢的只是他们这对而已。

你跟我说别人与他们有着怎样的故事,那又与我何干?你又不能否认我喜欢的他们,在剧里的那些经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