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晚期……
死在了填坑的路上……

© 雨季将晴
Powered by LOFTER

逛微博逛的有点心情微妙……

忽然发现执离cp粉里受控的人好多……|•ω•`)然而我在这对里却是一个攻控……

刺客第一季里最喜欢的人是执明,可是执明最最喜欢阿离,所以我也很喜欢阿离。

也有人说心疼执明求而不得,可是我又怎么敢埋怨阿离的不予回应呢?第一季里执明的“只要阿离开心,我就高兴。”“对阿离不好的人我一定统统都斩了。”言犹在耳。那是个只要见到阿离就能一秒变脸笑出来的人啊,要是阿离被埋怨了,那个傻孩子又该不开心了吧?

最近第二季传来的剧透让人糟心,我也不知道当我真的看到剧里小明不信任阿离后会是什么心情。但是,可能最后只要执明开心,我就能心大的接受执离的结局。执明要是不开心,我……(:3_ヽ)_我去看同人……


评论